•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法国工业部长接触患者后自我隔离:都别进我办公室
  • 法国工业部长接触患者后自我隔离:都别进我办公室

    时间:2020-08-27 21:57:38  来源:  作者:

    法国工业部长阿涅斯·潘尼尔-鲁纳彻(巴黎人报)

    法国工业部长阿涅斯·潘尼尔-鲁纳彻(巴黎人报)

    海外网8月27日电法国工业部长阿涅斯·潘尼尔-鲁纳彻27日宣布,因为自己曾接触过一名新冠肺炎患者,她将接受检测并开始自我隔离14天。

    据法新社27日报道,潘尼尔-鲁纳彻表示,“一次出差途中,我在餐馆吃饭,坐在我旁边的一个人随后确诊”。不过,她表示自己没有出现发热等症状,已经根据法国政府制定的疫情守则并报告行踪,并从当天开始在办公室内自我隔离。潘尼尔-鲁纳彻还发发出“警告”称,“谁也不准进入我的办公室,除非极其特殊的情况,而且你们必须佩戴口罩”。

    法国26日新增5429例确诊病例,为自今年4月中旬以来的单日最大增幅,累计确诊病例数增至253587例。法国总理让·卡斯泰26日接受法媒采访以及面向雇主协会发表演讲时,宣布了9月之后抗击疫情和经济复苏的一系列新举措。(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法国 新冠肺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