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尹锡悦正式就任韩国总统 地堡内听取军方报告
  • 尹锡悦正式就任韩国总统 地堡内听取军方报告

    时间:2022-05-10 13:30:28  来源:  作者:

    5月10日零时,尹锡悦在地堡内听取韩国军方报告。

    5月10日零时,尹锡悦在地堡内听取韩国军方报告。

    海外网5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10日零时,韩国第20届总统尹锡悦接管韩军统帅权,总统任期由此开始。

    尹锡悦作为总统的首个日程是在地堡内听取军方报告。当天零时,尹锡悦在位于首尔龙山总统府地下的国家危机管理中心接管韩军统帅权,并听取联合参谋本部的汇报。同一时间,位于首尔钟路区的普信阁举行敲钟仪式,宣告新总统任期开始。

    韩国总统就职典礼将于上午11时举行,包括前总统朴槿惠和文在寅在内,约4.1万人将应邀出席活动。届时,尹锡悦将宣誓就职并发表演讲。

    当天下午,尹锡悦将在国防部大楼内的总统办公室会见各国外交使节团。预计尹锡悦结束正式日程后,将继续听取幕僚有关国务委员人选、抗疫补助补充预算等工作汇报。(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尹锡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