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市区凌晨接连起火:几栋住宅被烧 致3死2重伤
  • 日本市区凌晨接连起火:几栋住宅被烧 致3死2重伤

    时间:2021-12-31 22:20:28  来源:  作者:

    日本市区凌晨接连起火:几栋住宅被烧 致3死2重伤

    日媒报道截图

    海外网12月31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消息,31日凌晨,东京、千叶、琦玉市区内住宅接连起火,共致3人死亡,2人重伤。

    31日凌晨,东京大田区连发两起住宅失火事件。4点左右,当地一处集体住宅二层房间起火,一名50余岁男性住户已被送至医院,目前重伤昏迷。而凌晨0点半左右,当地还有一处二层木质建筑起火。警方称,住户为一名独居的84岁老太,被送往医院一小时后确认死亡。

    31日凌晨1点,千叶县镰谷市有路人报火警称“看到有建筑燃烧,火势就快转移到旁边的房子上了”。7辆消防车赶赴现场,火势在3小时后基本扑灭。据悉,包括住宅楼在内,共5栋房子接连起火,其中3栋全部烧毁。最初起火的也是一栋二层木质住宅楼,废墟中发现一人遗体。警方称,住在这里的是一名70余岁老者,已失联,目前正确认死者身份。与其相邻住宅的居民都已逃生。

    31日凌晨3点,埼玉市有当地居民报警,称看到一所公寓正在冒烟。警方表示,起火地点位于一栋12层公寓的4层房间,火势在一小时后熄灭,两人被紧急送医。但其中一名女性随后在医院被确认死亡,另一名男性重伤昏迷。(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消防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