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邮政忘处理350件搬家通知 包裹或含众议院选举投票入场券
  • 日本邮政忘处理350件搬家通知 包裹或含众议院选举投票入场券

    时间:2021-10-30 13:42:56  来源:  作者:

    日本邮政忘处理350件搬家通知 包裹或含众议院选举投票入场券

    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截图

    海外网10月30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30日消息,日本邮政公布消息称,本月(10月)受理的350起搬家通知,由于工作失误没能进行处理。一些没能及时送达的邮政包裹中,可能有31日即将投计票的众议院选举投票所入场券等。

    根据日本邮政消息,由于工作人员作业失误,10月12日及14日两天,有350件提交到邮政管理中心的搬家通知没有人处理。没能及时收到邮件的人联系了日本邮政,直到28日此事才被察觉。

    日本国会众议院选举定于本月31日投计票,一些未能及时送达的邮件中,可能有投票所的入场券。日本邮政目前已出面向涉事顾客道歉,并表示会做好相关工作,即使没有入场券,也保证这些人能参与投票。“给客人造成了很大麻烦,我们深表歉意,今后将严格防止此类事情再次发生。”(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日本国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