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台男子在印尼贩毒还拒捕 被警方击中失血过多而亡
  • 台男子在印尼贩毒还拒捕 被警方击中失血过多而亡

    时间:2018-03-16 23:39:06  来源:  作者:

    台男子在印尼贩毒还拒捕 被警方击中失血过多而亡

    印尼国家缉毒局15日在雅加达逮捕3名涉及安非他命贩运的嫌犯,图中穿橘色囚衣者为涉案印尼嫌犯。(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海外网3月16日电 印尼国家缉毒局表示,15日,印尼警方在雅加达海湾区查缉毒品交易时,逮捕了3名涉及安非他命贩运的嫌犯,其中,36岁的台籍黄姓毒贩拒捕,警方当场朝其腿部开枪,后将黄姓男子送医,但黄姓男子最终因失血过多身亡。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印尼国家缉毒局副局长阿尔曼(Arman Depari)称,昨日(15日),嫌犯在海边仓库进行安非他命交易时,缉毒官当场逮捕3人,并查获了51.4千克的安非他命、大笔印尼盾的现金等。阿尔曼还称,黄姓嫌犯曾先后两度拒捕并试图逃跑,“官员果断采取行动”,朝其开枪,最终黄姓嫌犯因失血过多身亡。

    据印尼官方统计,目前,已有黄姓男子等6名台籍毒贩在缉毒过程中被击毙。此外,有11名台籍毒贩在印尼被判处了死刑,还有8名涉及1吨安非他命走私的台籍毒贩,被印尼检方求处死刑。

    据了解,安非他命在中国台湾属二级毒品,而在印度尼西亚属一级毒品,携带安非他命进入印尼境内会被判重刑。印度尼西亚重视打击毒品,若毒贩拒捕的话,可以直接射杀。此外,在印尼现有的判例中,涉及1千克安非他命走私的毒贩往往会被判处死刑。(海外网 张申)

    关键词:印尼 贩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