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女律师电视发飙:批判朴槿惠可以 但不能笑话她!
  • 女律师电视发飙:批判朴槿惠可以 但不能笑话她!

    时间:2018-03-16 23:40:15  来源:  作者:

    韩国女律师电视节目力挺朴槿惠和李明博

    韩国女律师电视节目力挺朴槿惠和李明博

    海外网3月16日电 最近,一位女律师在韩国火了。她在电视节目上力挺饱受舆论指摘的朴槿惠,称可以批判但不能笑话她,因为她至少是前总统,而且是国民自己投票选出来的。不过却招致网络上的一片骂声。

    朴槿惠受到选民的热烈支持

    朴槿惠受到选民的热烈支持

    据韩国《东亚日报》等报道,这位女律师叫郑美京,曾担任新国家党议员。她在参加14日“TV朝鲜”的一档节目时,曾因为其他嘉宾对朴槿惠和李明博的调侃,而提高嗓门喊道,“他们好歹也是前总统。虽然朴槿惠被关在拘留所接受审判,但批评她可以,却不能笑话她。”

    李明博曾被韩国人奉为“工薪族的成功神话”

    李明博曾被韩国人奉为“工薪族的成功神话”

    郑美京认为,李明博朴槿惠都是受国民支持、由国民投票选举出来的总统。笑话挖苦他们,就是在伤害国民的感情。

    节目播出后,引发韩国网络热议。不过,支持郑美京的声音寥寥无几。更多是骂声一片。有韩国网友调侃,“我没投她,可以骂她吧?”有网友怒斥,“这个人就该驱逐到日本去!”“不笑话了,直接重罚!”

    朴槿惠和李明博双双受查

    朴槿惠和李明博双双受查

    据了解,李明博目前面临20项罪名指控,14日他以嫌疑人身份接受检方讯问,估计检方将于下周公布是否提请法院拘捕。而他的继任者朴槿惠,自去年3月底被拘捕后至今关押在拘留所。下月初韩国法院将对朴槿惠“干政门”相关案件进行一审宣判,对此检方提请判处30年监禁。(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朴槿惠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