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现场曝光:印度女毒贩被丈夫连开十几枪射杀 已怀孕8个月
  • 现场曝光:印度女毒贩被丈夫连开十几枪射杀 已怀孕8个月

    时间:2021-04-28 21:34:08  来源:  作者:

    女毒贩塞纳和丈夫瓦西姆(印媒报道截图)

    女毒贩塞纳和丈夫瓦西姆(印媒报道截图)

    海外网4月28日电近日,印度一名怀孕8个月的女毒贩保释后被其丈夫连开十几枪射杀,或与威胁丈夫婚外情有关。

    据《今日印度》28日报道,4月27日上午10点半左右,在印度德里,一名叫塞纳的女毒贩被其第四任丈夫瓦西姆连开十几枪杀害,塞纳的佣人中枪受伤。事发后,警方赶到现场,塞纳已当场身亡,佣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瓦西姆射杀妻子监控录像(印媒报道截图)

    瓦西姆射杀妻子监控录像(印媒报道截图)

    附近监控拍下了瓦西姆犯罪全过程,瓦西姆先向其妻子连开数枪后重新上膛,再次瞄准妻子射击。塞纳的佣人试图阻止,然后被瓦西姆射伤。

    据报道,塞纳一年前嫁给第四任丈夫瓦西姆,在其婚后不久因参与贩毒被逮捕,此时瓦西姆与塞纳妹妹蕾哈娜发生婚外情。塞纳因怀孕被保释后,就婚外情与瓦西姆发生多次争吵。瓦西姆最终决定摆脱妻子实施谋杀计划。

    事故发生后,瓦西姆到警察局投案自首。警方正在调查谋杀案幕后主谋是否是蕾哈娜,同时谋杀案是否与德里的贩毒财团有关。(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纪雅琪)

    关键词:印度 毒贩 婚外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