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确诊罪犯从医院八楼逃跑时摔死 曾因教唆自杀被捕
  • 印度确诊罪犯从医院八楼逃跑时摔死 曾因教唆自杀被捕

    时间:2021-04-28 21:37:46  来源:  作者:

    印度医院内的新冠患者和家属(资料图)

    印度医院内的新冠患者和家属(资料图)

    海外网4月28日电据印度媒体28日报道,印度疫情严峻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发生一起悲剧。一名感染新冠病毒的女性罪犯,试图从医院八楼的高层逃跑时跌落死亡。警方则表示,该女子此前因教唆自杀而被逮捕。

    《今日印度》消息称,这一事件发生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浦那市。该女子名为迪普提·凯尔,因感染新冠病毒于4月25日从监狱被转移到当地一所政府运营医院。警方表示,她当时试图从医院厕所的窗户逃走。调查显示,凯尔将厕所玻璃拆下,翻窗逃出医院,但不慎从八楼跌落,摔在了医院楼的管道区并死亡。

    报道称,凯尔曾因参与2020年的一起教唆自杀案件而被捕。她和同伙反复骚扰威胁一名珠宝商,要求拿回她们投资的钱,最终这名珠宝商不堪压力,在自家店里用枪自杀。凯尔因此以教唆自杀的罪名被逮捕,此后一直待在监狱中。(海外网 赵健行)

    关键词:印度 新冠肺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