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多地暴发禽流感疫情 4个邦进入警戒状态
  • 印度多地暴发禽流感疫情 4个邦进入警戒状态

    时间:2021-01-05 20:07:57  来源:  作者:

    印度多地暴发禽流感疫情 4个邦进入警戒状态

    海外网1月5日电印度多地爆发禽流感疫情,到目前为止,印度拉贾斯坦邦、喀拉拉邦、中央邦和喜马偕尔邦4个邦均已处于警戒状态。

    据印度ABP新闻网报道,印度喜马偕尔邦康格拉地区的蓬坝湖水鸟大量死亡,其尸体禽流感检测呈阳性,该邦野生动物主管部门已拉响警讯,并禁止人们在康哥拉地区半径10公里内进行活动。

    印度西北部拉贾斯坦邦最近报告超过420只禽鸟死于禽流感。该邦畜牧部门表示,目前,禽流感只在贾拉瓦地区被证实,其他地区的死亡报告尚未公布。此外,中央邦印多尔地区约50只乌鸦的尸体中检测到禽流感病毒。

    喀拉拉邦的官员则表示,该邦一个农场最近因禽流感导致约1500只鸭子死亡,为了控制禽流感疫情再度扩张,已下令扑杀约4万只禽鸟。(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郝梓岑)

    关键词:印度 禽流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