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批准一款本土新冠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
  • 印度批准一款本土新冠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

    时间:2021-01-03 16:22:52  来源:  作者:

    印度血清研究所(美联社)

    印度血清研究所(美联社)

    海外网1月3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3日报道,印度药品管理总局局长在3日新闻发布会表示,印度批准了本土新冠疫苗Covaxin的紧急使用授权。该疫苗是继牛津新冠疫苗后,印度第二款获得紧急使用授权的新冠疫苗。

    据报道,印度本土新冠疫苗Covaxin的3期临床试验结果还未公布,尽管专家组认为目前提供的数据不足以授予该疫苗紧急使用,并要求提供更多信息,但还是在2日同意了该疫苗的限制性紧急使用推荐。印度卫生部长2日对此表示,这是出于公共利益,特别是在变异新冠病毒出现的情况下,对该疫苗的紧急使用是一种预防措施。

    据悉,该疫苗由巴拉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ICMR)以及印度国家病毒研究所(NIV)合作研发。目前,印度政府已经批准了牛津新冠疫苗和Covaxin两款新冠疫苗的紧急使用,不过印度政府也仍在考虑批准其他新冠疫苗。截止3日,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032万例,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1.8万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217例,累计死亡超14万例。(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印度 新冠疫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