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福冈新冠肺炎患者2周增25倍 医院学校福利院多人确诊
  • 日本福冈新冠肺炎患者2周增25倍 医院学校福利院多人确诊

    时间:2020-04-09 19:31:53  来源:  作者:

    日本福冈新冠肺炎患者2周增25倍 医院学校福利院多人确诊

    【海外网4月9日|战疫全时区】日本福冈县8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例,累计超过200例。福冈县的确诊患者持续增加,两周时间里增加了约25倍。

    据《西日本新闻》9日消息,目前福冈县福冈市有1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市内的福冈纪念医院前几日曾暴发集体感染,多名患者和医生“中招”,8日又一名30多岁的男性护理人员确诊。这家医院目前共出现15名新冠肺炎患者。此外,福冈市中央区有一名70多岁的医生确诊新冠肺炎。这名医生在多家医院都挂名工作过。

    北九州市八幡西区中尾小学有教师等4人确诊新冠肺炎。确诊教师的多名亲属也已确诊,他们分别在其他小学及驾校工作。

    福冈市东区一家护理福利机构也暴发了集体感染,一名粕屋郡60多岁女性在这家机构接受服务后也被感染。粕屋郡还有数名出租车司机感染。

    鹿儿岛市一名十几岁学生也刚被确诊。3日,他从福冈市来到鹿儿岛市,而他鹿儿岛市的亲属接受新冠肺炎检测后,结果为阳性。除九州地区,大分县、宫崎县、长崎县和熊本县分别有6人、4人、1人、1人确诊。(海外网 王珊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