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市委书记贾伊生开展“结亲周”活动纪实
  • 市委书记贾伊生开展“结亲周”活动纪实

    时间:2017-12-15 15:13:52  来源:奎屯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作者:

    12月12日,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奎屯市委书记贾伊生带领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开干齐乡结对亲戚家中,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向纵深开展。

    开干齐乡高疙瘩泉村卡力木拉提·哈布旦得知自己的亲戚——奎屯市委书记贾伊生要来,一家人显得格外高兴。夫妻俩早早把屋里屋外打扫得干干净净,床单被褥铺得整整齐齐,还特意炖了一锅香喷喷的牛肉。一切准备妥当,卡力木拉提·哈布旦又担心房子太冷,就往炉子里多添了一点煤,炉火越烧越旺,整个房间暖意融融。

    晚上7点,忙完一天公务的贾伊生带着米面清油和水果来到了卡力木拉提·哈布旦家中。

    一进门,贾伊生就将准备好的一套哈萨克语版的党的十九大报告读本以及部分党报党刊送到卡力木拉提·哈布旦手中,说:“这几天我们一起好好学习十九大精神,从里面找最新的致富政策,明年我们一起好好干!”

    房间里,贾伊生与卡力木拉提·哈布旦一边喝着奶茶,一边攀谈起来。兄弟俩从十九大聊到农村发展,又聊起了增收致富的话题。

    贾伊生说:“兄弟,我有一段时间没来了,最近生活怎么样?”

    卡力木拉提·哈布旦说:“你是市委书记,忙得很!我知道。我们家现在越来越好!可以。”

    贾伊生说:“还是要好好学习,找到致富的好办法、好门路,明年一定要想办法富起来。”

    卡力木拉提·哈布旦说:“我打算明年一开春,把院子里的6亩地种上树苗。现在政府对环境绿化很重视,种树苗可以。”

    不知不觉已到9点。

    随后,贾伊生和奎屯市四套班子领导先后前往开干齐乡开干齐村、梧桐树村和高疙瘩泉村居委会,与正在那里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联谊活动的干部和农牧民一起联欢。

    在活动现场,贾伊生代表奎屯市委、政府向在场的各族干部群众表达美好的祝福,希望广大干部能与自己的结对亲戚进一步加深相互的交流、交往、交融,与亲戚们越走越亲,让民族团结之花越开越盛。

    贾伊生说,自治区党委在全疆范围内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相互聚在一起,共叙民族团结情,共谋勤劳致富策,感受新疆社会稳定给大家带来的可喜变化。希望已经入住的干部职工要和自己的亲戚深入交流,相互关爱,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共同分享民族团结带来的美好幸福生活。

    据了解,截至目前,奎屯市首批774名干部职工已全部入住到结对亲戚家,奎屯市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大幕开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