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各高校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
  • 新疆各高校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

    时间:2021-08-14 19:56:28  来源:天山网  作者:
    65c25137d4bbea876ce532c4beecb5a.jpg

    高考生唐永健签收投递员送达的“新疆农业大学录取通知书”。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范琼燕摄报道)8月10日,家住乌鲁木齐新北园春市场附近的高考生唐永健收到了邮政快递员送达的“新疆农业大学录取通知书”,这是新疆农业大学招生处发出的首封录取通知书,也拉开新疆本地高校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的序幕。

    当日,这封录取通知书的投递还出现一段小插曲,因考生更换电话号码,投递员没能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到对方,好在所留地址无误,才顺利完成上门投递录取通知书工作。

    204c6211ee8d0c736af9f872f322a69.jpg

    唐永健展示收到的录取通知书。

    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邮政乌市分公司”)获悉:该公司已与乌鲁木齐的23所高校签订了今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协议,提前对高校进行走访,逐一确定各大院校录取通知书揽收流程,并设置联系人一一对接,配合学校做好邮件信息录入、封装等工作。

    中国邮政乌市分公司营运部主管马振洋介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公司全面做好运递过程中车辆、人员的防疫消杀和邮件的污染防控工作,录取通知书投递前也都经过喷洒和紫外线两次消杀,投递实行专人专车,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安全寄递。

    目前至8月底是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高峰。记者了解到,今年,仅新疆农业大学需向疆内外寄递的录取通知书就达7500余件,与中国邮政乌市分公司有寄递协议的23所高校预计录取通知书的发件量超过7万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