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全运会女足U18资格赛 新疆惜败湖南无缘决赛圈
  • 全运会女足U18资格赛 新疆惜败湖南无缘决赛圈

    时间:2021-05-15 11:59:50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5月10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足U18资格赛江苏赛区在南京江宁区继续展开,新疆女足在与湖南女足的交锋中得势不得分。下半时,湖南在仅有的两次反击中敲开了新疆大门,最终,新疆以0∶2惜败。三战过后,新疆一胜两负积3分,排在赛区第四位,无缘决赛圈。  

    新疆女足上场队员。 新疆女足主教练邱宏亮提供 

    比赛开始,新疆主帅邱宏亮根据湖南特点,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进攻策略。上半时,新疆队依照既定战术,主攻湖南后防线边后卫的两肋,在湖南禁区前沿狂轰滥炸,可惜只开花不结果。下半时,面对新疆女足攻势,湖南队阵形从4141改成541,加强了防线厚度。下半时进行至30分钟后,湖南利用仅有的两次反击机会,先后攻陷了新疆城池。随后,湖南采取“老虎不出洞”战术,全队不过半场,守住了胜利。

    “这就是足球。”赛后,新疆主帅邱宏亮表示,“新疆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但却没得到应有的收获。我告诉姑娘们,别气馁,比赛还没有结束。最后一战将于5月12日举行,新疆要全力以赴挑战东道主江苏,我们仍要打出应有的气势。”

    目前,江苏赛区积分领先的是三战皆胜的江苏,第二名在同积7分的河北与湖南之间产生,新疆排第四,贵州垫底。依据各赛区取第一名以及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二名的规程,江苏铁定出线,新疆和贵州已被淘汰。最后一轮,新疆将为荣誉而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