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全运会女足U18资格赛落幕 新疆一球小负江苏
  • 全运会女足U18资格赛落幕 新疆一球小负江苏

    时间:2021-05-15 11:54:04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5月12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足U18资格赛江苏赛区展开最后一轮角逐。新疆女足下半时一球小负赛区最强球队江苏队,以一胜三负的战绩惜别全运会。  

    姑娘们在赛前热身中。新疆主教练邱宏亮供图

    作为东道主,江苏女足连战连捷,是该赛区唯一保持全胜的队伍。面对强敌,已经提前一轮出局的新疆队仍不放弃,赛前,球队就作出安排,以针对性的防守反击战术为主。比赛开始,江苏队摆出4231阵形,新疆队则以541对阵。上半时,江苏队对新疆队束手无策,多次无功而返,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趁新疆队左边路后防线略有松懈,江苏队锋线抓住机会,接连晃过两名防守球员破门,并把优势保持至终场。不过,新疆队虽然输了球,却赢得了对手的尊重。此前三战,江苏队皆以大比分战胜对手,唯独对阵新疆队仅以一球小胜,比赛过程十分艰难。  

    中场休息,主教练在讲解战术。新疆主教练邱宏亮供图

    江苏赛区资格赛,赛区第一名江苏队直接出线,河北队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参加附加赛,湖南队、新疆队、贵州队均遭淘汰。

    赛后,新疆队主帅邱宏亮表示,新疆队同强队相比,在意识、技巧、能力、底蕴等方面都有差距。今后,新疆队要与强队加强交流,增加球员锻炼的机会,丰富比赛经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