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举办“邻里常聚首我们一家人”百家宴活动
  • 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举办“邻里常聚首我们一家人”百家宴活动

    时间:2019-02-07 20:03:20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作者:张冬梅

    大家一起品尝百家宴通讯员吾买尔江·吾布力卡司木摄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张冬梅)1月30日,在乌市达坂城区西沟乡泉泉湖村村民活动中心,达坂城区“邻里常聚首我们一家人”百家宴活动正在举行,200余名干部群众载歌载舞,一起做游戏,还带来了各自精心烹制的大盘鸡、红烧丸子、清蒸羊肉、油香、饺子、包尔萨克等特色美食欢聚在一起,欢欢喜喜迎新春。

    活动中,歌曲、舞蹈、诗朗诵等由各族干部群众自编、自演的节目纷纷精彩上演,活动还设置了抢凳子、踩气球、知识问答等趣味游戏,大家积极互动、互相配合,活动室成了欢乐的海洋。

    “上菜咯!”随着一声招呼,由村民们精心准备的特色美食散发着诱人香味一一上桌。“这是杨红英做的黄焖肉”“这个椒麻鸡是马存燕拌的,真不错”……大家一边品尝着百家宴上的美食,一边寒暄着,被温馨热闹的年味儿包围着。

    达坂城区西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海建新说:“百家宴活动是达坂城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主题活动之一。通过共品特色美食、同赏文艺节目,我们为各族干部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营造和谐、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