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乡干部住户为民答疑解惑
  •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乡干部住户为民答疑解惑

    时间:2018-07-20 22:39:25  来源:亚心网  作者:安治和

    亚心网讯(通讯员 安治和)7月18日,和布克赛尔县查和特乡农户马正家院里热闹非凡,不时传来阵阵鼓掌声,原来是乡政府干部谢敏,到居民马正家家中,开展新一轮包户住户工作,正在给周围农户讲解近期棉花田间管理方面的相关知识。

    在聊天的过程中发现马正家对于农作物种植,有一些不了解。谢敏刚好熟知棉花种植方面的知识,就棉花生长周期,应当注意那些细节,针对棉花施肥不能只是一味加量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细致和专业的讲解。邻居丁志善听到了也过来询问好多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谢敏都是一针见血从专业的角度进行剖析,并指导如何解决这些问题。随后,来了更多居民提出一些问题,谢敏都一一做已解答,并将七八年来从事农业技术方面的实践经验分享给大家解惑和指导。

    农户丁志善说:“之前在棉花种植方面遇到的问题,通过今天这个小姑娘的讲解,使我感觉豁然开朗,真正的感受科学种植的重要性,让我在以后生产中更加有信心。”

    谢敏说:“老百姓不懂种植农作物,将会损失大笔资金,看到他们每天辛勤劳作,就是因为没有掌握科学种植技术,导致农作物减产,造成经济损失,我也是很痛心。后期我将在科学种植农作物给大家一个系统的讲解,希望大家都可以增收致富,过上好日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