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塔城市:真情帮扶助春耕 民族团结一家亲
  • 新疆塔城市:真情帮扶助春耕 民族团结一家亲

    时间:2018-04-18 15:48:22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程建梅)在“春耕”大忙时节,塔城市委党校、市农广校联合驻山北村工作队暨正在村里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的结亲干部们,积极发挥驻村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生产活动,深入田间地头伏下身子开展春耕助农活动。

    工作队的同志们走进田间地头,宣传党的强农惠农政策,及时提供气象信息等,市农广校的专家老师们立足村情民意,在做好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引导村民适当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协助做好优质种子、农药、肥料、滴灌带等农资的安全保障工作。不辞辛苦在大田地里现场指导农机深松整地作业技术,一起做好小麦、玉米等大田农作物的春耕播种工作。
    结亲干部们也是各尽所能地为村民们提供指导服务,真情帮扶村民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们不扯闲话、不说官话,为村民春耕生产出谋划策,帮助群众及时进行春耕春种,确保不误农时。驻村干部们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用实际行动唱响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主旋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