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和静县:庆“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 新疆和静县:庆“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时间:2018-03-12 15:48:13  来源:亚心网  作者:任万民

    亚心网讯(通讯员 任万民)3月8日,和静县额勒再特乌鲁乡盖干塔克勒根村与和静县人民法院在盖干塔克勒根村委会共同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后法院女干警与各族亲戚、“盖村”与“额村”之间,在欢声笑语中开展了拔河比赛等游戏活动。活动丰富多彩,掌声不断,场面热闹非凡。

    村民才次克说:“今天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各族亲戚欢聚一堂,同唱歌、同跳舞、同照全家福,同玩游戏、同拔河,歌声、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加深了亲戚间的感情,民族团结一家亲。”

    女干警曼才次克说:“今天的活动,使各族同胞相互表达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美好愿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架起各族兄弟姐妹友谊的桥梁,共同唱响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主旋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