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呼图壁县:节日慰问显真情浓浓关爱暖人间
  • 新疆呼图壁县:节日慰问显真情浓浓关爱暖人间

    时间:2018-01-08 16:05:58  来源:亚心网  作者:马瑞 霍尔兰

    亚心网讯(通讯员 马瑞 霍尔兰 )2018年新年伊始,为了让辖区内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元旦,呼图壁县五工台镇对辖区“三老人员”、贫困家庭、优抚对象等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元旦慰问品,让群众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浓浓的关怀和温暖。

    在扶贫户阿依努尔家里,慰问组细询问了阿依努尔一家的家庭收入情况和身体状况,得知其家庭困难有三个孩子时,五工台镇党委书记徐杰表示以后镇党委会多关心她家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五工台镇党委书记徐杰说:“自己的生活也要靠自己去改变,我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要努力靠自己的双手去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在老干部、老军人包振义家中,镇党委书记徐杰、副书记苗新民与他亲切交谈,了解到老人家在幸福村做了多年的书记,做出了许多贡献。镇党委书记徐杰说:“老同志为党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同时,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五工台镇发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听取民意,为我镇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良好局面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新贡献,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包振义老人十分感动,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

    据了解,本次慰问共走访慰问了贫困家庭8户,老党员、老军人、老干部2户,为他们送去了价值2000元的大米、面粉、清油等节日慰问品及1000元慰问金,同时也送上了镇党委浓浓的节日祝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