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2018年“瑞德”斯诺克公益活动将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举办
  • 2018年“瑞德”斯诺克公益活动将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举办

    时间:2018-06-22 15:16:59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格桑伦珠 德吉央宗) 记者近日从拉萨市体育局了解到,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援助西藏基金会主办,自治区体育局、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大庆市国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拉萨市体育局承办的2018″瑞德"斯诺克巅峰对决公益活动将于6月30日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届时丁俊晖VS希金斯将开启巅峰对决,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斯诺克视觉盛宴。


    据拉萨市体育局负责人介绍,本届"瑞德"斯诺克巅峰对决公益活动是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自开馆以来,首次举办的斯诺克活动赛事。市体育局高度重视,要求严格按照国锦赛的标准布置场地,积极配合协助主办方搞好此次赛事活动,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筹备中。此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丰富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的赛事项目,增添国际元素,提升场馆形象。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瑞德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并将在拉萨市北京中学、日喀则市桑珠孜区第二中学、日喀则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公益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