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确保“双节”前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
  • 拉萨确保“双节”前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

    时间:2018-02-20 18:01:49  来源:  作者:

    近日,记者从拉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了解到,随着春节、藏历新年临近,拉萨市人社部门切实加强领导,采取有力措施,依法快速调处劳动报酬争议、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双节”前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保障劳动者劳有所得。

    为确保劳动者过上安定祥和的春节、藏历新年。拉萨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对农民工讨要工资的劳动报酬争议案,符合案件受理条件的,一律做到不推诿、不拖延,当日立案,快审快结。对符合劳动人事争议的案件一律开通“绿色通道”,减少当事人的诉怨。

    数据统计显示,自今年1月以来,拉萨市人社局共立案受理14件,涉及14人,涉及金额313.5万元,结案11件,为劳动者挽回经济损失210万余元,工作人员接受农民工法律咨询101人次;由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处理案件8件。全力维护了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确保了“双节”期间社会局势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和谐发展,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