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喜迎十九大·哈达献北京”巡回演出团在山南演出
  • “喜迎十九大·哈达献北京”巡回演出团在山南演出

    时间:2017-10-06 15:58:31  来源:  作者:

    金秋十月谱华章,雅砻河谷结硕果。在各族干部群众庆祝祖国68岁华诞之际,自治区“喜迎十九大·哈达献北京”巡回演出团来到了山南,用精彩的文艺节目,演绎西藏各族儿女对党的十九大的期盼和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憧憬,为大美雅砻带来了吉祥和祝福。

    国庆之夜,雅砻剧院。舞台上,起舞欢歌;剧场内,掌声阵阵,经久不息。自治区“喜迎十九大·哈达献北京”巡回演出在此举行。

    小学五年级学生加宝才让聚精会神地观看了每一个节目。他说:“我平常就喜欢唱歌跳舞,今天能近距离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很兴奋。我会更加努力、好好学习,将来和他们一样为西藏发展作贡献。”

    年少的加宝才让感受到的是现在的幸福生活,而年过六旬的老干部格累更加能体会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没有对比,我们就感受不到今天是多么幸福。现如今,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实惠,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日出唤醒清晨。一夜休整之后,演出团来到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乃东区昌珠镇克松社区演出。秋收的田野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下,克松社区好似一幅优美的画卷映入眼帘。在陈列馆外搭设的舞台上,演员们用欢快的歌舞表达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老百姓闻讯赶来,他们挥动五星红旗,捧着领袖像,手持洁白哈达,满心欢喜地观看自治区巡回演出团的节目。

    身着盛装的达瓦带着一家人来到了演出现场,达瓦告诉记者:“节目太精彩了,唱出了我们的心声,跳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这得益于党的关怀。我们一定牢记党的恩情,建设美丽家乡。”

    歌唱演员德西美朵说:“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们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把党和国家的声音传递给百姓,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经济社会发生巨大变化。在接受采访时,克松社区党支部书记边巴次仁说:“党和国家的惠民利民政策,让我们的腰包鼓了、生活好了。今后,我将带领乡亲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道致富奔小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