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自治区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西藏自治区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7-10-05 16:20:45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10月4日讯(记者 王雨霏 杨小娟)“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上,我学到不少网络安全知识,对网络安全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网络安全意识也提升了不少。”拉萨市民益西卓嘎说。

    日前,2017年西藏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期间安排了启动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围绕电信、金融、电子商务等重要领域的网络安全知识,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中广泛宣传普及。

    据了解,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除了组织主题日活动,还举办了西藏网络安全人才培训研讨会、西藏云计算大数据与网络安全论坛、全区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等一系列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