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颂歌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
  • 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颂歌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

    时间:2017-10-04 18:51:13  来源:  作者: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图为2016级党建专业在职研究生表演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

    图为2017级经济学研究生表演大合唱《歌唱祖国》。

    图为文艺汇演结束后所有表演者上台谢幕。

    本网拉萨9月25日电(董秀丽)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新西藏,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10月3日晚,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隆重举行“颂歌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在职研究生文艺汇演。

    《再唱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祖国,慈祥的母亲》等一首首歌曲带领我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继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聚了强大正能量。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一系列惠民利民政策让更多人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展现了雪域高原祥和美好的新景象,表达了我区各族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