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阿里地区县级气象机构实现全覆盖
  • 西藏阿里地区县级气象机构实现全覆盖

    时间:2017-10-04 18:34:17  来源:  作者:

    中国西藏网讯 9月2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措勤县气象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阿里县级气象机构真正实现了全覆盖。阿里地区行署副专员、措勤县县委书记杨红兵与地区气象局党组书记琼玛次仁为措勤县气象局揭牌。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措勤县副县长普琼扎西以及各单位负责同志。

    图为杨红兵与琼玛次仁揭牌

    措勤县气象局是省部合作新政策环境下诞生的第二批新设县局。在揭牌仪式上,杨红兵副专员指出,措勤气象局的成立,及时填补了措勤县多年无气象机构的空白,将对措勤县防灾减灾、决策服务、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他希望,措勤气象局能积极发挥行业优势,大胆创新,开拓进取,履职尽责,保一方平安。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措勤气象局局长达瓦仁增表示,措勤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不负重托,心系百姓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完善服务产品,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群众生活保驾护航,为地方平安贡献力量。

    图为参观综合业务平台

    随后,在地区局党组书记琼玛次仁的陪同下,杨红兵副专员、普琼扎西副县长及措勤县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观了措勤气象局综合业务室。在谈到如何迅速打开工作局面问题时,杨红兵副专员说,要尽快让天气预报走上荧屏,与观众见面,并强调,推动此项工作,需要靠气象局与电视台共同发力,由气象局提供基础气象资料,利用电视台人力、资源制作发布天气预报。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中国西藏网 文/徐伟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