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驻巴宜区强嘎村工作队开展“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 驻巴宜区强嘎村工作队开展“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时间:2017-10-03 16:49:59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罗宗)为了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开展好“四讲四爱”回头讲的学习,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驻巴宜区强嘎村工作队结合驻村实际,通过开展座谈会、升国旗、拔河和响箭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与驻村群众一起庆祝国庆佳节。

    2017年10月1日在强嘎村村公房球场村民、工作队进行升国旗唱国歌。

    驻村(居)工作队组织所驻村(居)群众与驻村(居)工作队在10月1日进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以这种形式来祝福祖国的繁荣昌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2017年10月1日在强嘎村村公房活动场进行响箭比赛的各队队员。

    举办以“庆国庆、迎十九大、团结协作”为主题的拔河和响箭比赛。各类比赛以两个双联户为合作单位的分组下进行。在比赛中各族干部、村民表现出的民族相融、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精神,共同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祖国母亲庆生。

    2017年10月1日在强嘎村村公房会议室工作队开展“四讲四爱”回头讲。

    驻村工作队以庆国庆为契机,开展以“大家一起来讲课”为主题的“四讲四爱”回头讲内容。每个双联户选取一名代表,以藏语讲解的方式,选取“四讲四爱”第一讲“讲党恩爱核心”中的内容,从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的核心、全国各族人民的大救星到永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群众,每位代表以热情洋溢的态度,并做了各自的发言。通过学习教育工作,引导群众感受新旧西藏对比,全面了解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富民政策。使广大群众更加珍惜民族大团结的大好局面和来自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驻巴宜区强嘎村工作队紧紧围绕“庆十一·迎十九大” ,突出“讲党恩爱核心”这一重点任务,开展了群众容易参与、乐于参与的主题实践活动,使实践活动与主题教育相互促进,推动“四讲四爱”的内容真正入脑、入心、入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