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喜迎党的十九大】吴英杰: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党办干部
  • 【喜迎党的十九大】吴英杰: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党办干部

    时间:2017-10-03 16:49:59  来源:  作者:

    吴英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党办干部

    本网拉萨10月2日讯(蒋翠莲 陈跃军)9月3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综合处、秘书三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谈心交流。他要求各位同志要认真贯彻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党绝对忠诚、树牢理想信念,常葆进取之心、常怀平常之心、永葆群众本色,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党办干部,以实际行动不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以及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支部同志联系党支部和个人实际逐个作了发言。

    吴英杰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吴英杰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既是党章的规定要求,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模范践行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我们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对标看齐,认真学习总书记坚如磐石的党性观念和从严从实的执政品格,把对党绝对忠诚和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最重要的政治要求,作为最基本的政治品质,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水平。

    吴英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并与党支部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人生感悟。他说,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干部担子重、压力大,综合处、秘书三处的同志们立足以文辅政的职责定位,默默无闻、甘于奉献,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区党委及秘书长班子交办的工作任务,为全区上下准确把握区党委一系列安排部署,精细推进发展稳定生态各项事业付出了艰辛努力,在此向大家表示感谢。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的一席话,让支部成员感到亲切而温暖。

    吴英杰还联系支部党员思想、工作、作风、学习实际,语重心长地对大家提出了七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对党绝对忠诚。把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首要的纪律,切实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反分裂斗争纪律,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二要加倍努力学习。增强知识恐慌和本领恐慌,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思践悟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以及关于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考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深学透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民族、中央统战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要第一时间带头学习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把握精髓、把准要点、学深悟透,为更好地抓好贯彻落实奠定坚实基础。 要善于在学习中培养独到的眼光,形成自己独特的见解,让自己在学习中成长成才。三要争做优秀党员。向总书记看齐,向先进楷模学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思考“为谁做”“怎么做”等问题,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以比别人更加努力的斗志、比别人更加宽广的胸怀、做好比别人吃更多苦的准备,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坚决跟着组织走,相信群众、相信组织,淡泊名利,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投身到伟大事业中来。四要精益求精用心工作。带着压力去学习工作,化压力为动力,敢于担当、不计得失,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用实干实绩检验各项工作实际实效。五要做好调查研究。充分认识“人民群众中蕴含着无限智慧和力量”的道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积累知识、提炼思想,围绕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促进民族团结、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点工作,提出推进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提供参考依据。六要提升“三服务”能力水平。增强保密意识,发挥好职能作用,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推动区党委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七要树立良好形象。始终做到“三个牢固树立”,讲规矩、守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党委、办公厅的各项规章制度,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谨言慎行,时时处处展现办公厅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吴英杰同志语重心长的话语让每一位同志深受教育、备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书记的教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