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日喀则市各族干部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
  • 日喀则市各族干部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

    时间:2017-10-02 15:48:02  来源:  作者:

    本网日喀则10月1日电(记者 张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喜讯传到日喀则,广大干部群众欢歌载舞、喜气洋洋,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谢通门县如贵村,该县文化局组织开展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下乡演出活动,吸引了300余名群众观看。传统悠扬的牧歌、优美的民族舞蹈,全面展现了谢通门县安定、团结、祥和的社会氛围,弘扬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台下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在桑珠孜区曲美乡,广大党员群众用“升国旗 唱国歌”形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72岁的村民尼玛平措参加完村里的升旗仪式,激动地告诉记者:“现在党的政策多好啊,村里通上宽阔的柏油路,群众吃上了干净的自来水,用上了各式各样的家用电器,我为自己能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国家感到自豪。我会教育孩子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好好生活,报效国家。”

    在白朗县巴扎乡,驻村工作队以“双语”学习为契机,举行“双语”学习比赛,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广大驻村工作队队员纷纷表示:“我们教村里的藏族同胞学习汉语,同时让群众给驻村汉族干部上藏语课,让民族团结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共同谱写社会主义建设的新篇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