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城关区政府启动 “腾讯智慧校园”项目
  • 城关区政府启动 “腾讯智慧校园”项目

    时间:2017-09-30 23:07:20  来源:  作者:

    商报讯(白晓丹 张雪梅 记者 央金)为响应中央扶贫开发会议、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腾讯公司作为全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攻坚的战略。2017年初,腾讯公司在北京市援藏干部的积极协助下,与城关区人民政府就“互联网+教育”精准扶贫领域的合作建立了联系。经过向城关区各级领导多次汇报,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思路与建设方案,得到了城关区领导的重视和肯定。

    2017年9月,城关区人民政府与腾讯公司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以“让信息多流通、让师生少烦恼”为宗旨,针对拉萨市城关区启动了“腾讯智慧校园”教育扶贫项目。近日,城关区人民政府与腾讯公司举行“互联网+教育”精准扶贫战略合作签约启动仪式。

    据了解,城关区政府与腾讯公司在教育精准扶贫领域的战略合作正式建立后,腾讯公司将采取“产品捐赠 本地服务”的模式,向拉萨市城关区捐赠总价值500万元的智慧校园教育软件产品,并安排授权服务机构西藏易点通科技有限公司,为城关区教育管理部门和各个学校提供完全本地化的人员培训、业务定制、技术支持等完备服务。计划通过两个月左右时间,为城关区所有学校开通腾讯智慧校园功能,通过培训和指导让师生和家长开始应用。

    利用基于微信的“腾讯智慧校园”系列产品,将帮助城关区各类学校以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式,搭建起网格化、数字化、移动化、个性化的“智慧校园”信息化平台,为师生、家长、教育管理部门提供全新高效的移动互联网工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