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公安局禁毒支队重拳出击,连夜抓获贩毒女子
  • 拉萨公安局禁毒支队重拳出击,连夜抓获贩毒女子

    时间:2017-09-30 23:07:20  来源:  作者:

    党的十九大召开前期,拉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强化措施,重拳出击,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9月10日,禁毒支队根据工作中掌握的线索得知,有一女子孙某(化名)准备在拉萨贩卖毒品。

    9月22日中午14时许,侦查人员根据线索在太阳岛附近布控,22时许,嫌疑人孙某和购毒人员林某(化名)在某银行门口进行毒品交易后准备离开时,被侦查人员当场抓获。

    随后,侦查人员从嫌疑人孙某身上缴获毒资六万元和通讯工具手机一部;从购毒人员林某手上查获一大包毒品海洛因(毛重51克)。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孙某交代了自己贩卖毒品的全部经过。经询问,购毒人员林某交代了自己购买毒品的全部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依法刑事拘留,违法人员林某已依法行政处理。 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