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阿里巴嘎边境检查站强化辖区社会面管控力保十九大边境安全稳定
  • 西藏阿里巴嘎边境检查站强化辖区社会面管控力保十九大边境安全稳定

    时间:2017-09-30 23:05:12  来源:  作者:

    图为该站站长刘万康(右二)与牧民亲切交谈

    为了第一时间掌握辖区动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西藏公安边防总队阿里边防支队巴嘎边境检查站于9月27日在辖区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走访过程中,该站官兵深入牧场以及辖区茶馆、商店等重点场所,在与群众拉家常的过程中,详细了解了边境一线动态、外来人口以及邻里纠纷等涉稳敏感信息。

    此次走访排查该站官兵共计走访群众100余人,茶馆、商店等重点场所8处,在加强对辖区社会面管控的同时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该站在决战决胜十九大安保的战斗中始终处于主动地位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向红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