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边防总队阿里支队普兰机动中队15公里的坚持、3小时的历练
  • 边防总队阿里支队普兰机动中队15公里的坚持、3小时的历练

    时间:2017-09-30 23:03:15  来源:  作者:

    前往海拔4500米高的途中

    为加强全体官兵的体能,进一步扎实实战化训练基础,9月25日,西藏边防总队阿里支队普兰机动中队全体官兵在进行了负重15公里的拉练训练。

    为防止拉练过程中的摔伤、扭伤等现象发生,训练前,值班干部首先带领全体官兵进行了训练前的热身活动。在拉练途中,全体官兵能够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到训练当中,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坚持训练、争先创优,热情高涨,克服了路途长、海拔高、体力透支及训练强度大等困难,互相加油,互相鼓励,迈着整齐的步伐,矫健有力,喊着响亮的口号,气势如虹。历经3个小时的上山、下山终于完成了此次特别的负重拉练训练。

    通过此次训练,充分显示出了普兰机动官兵过硬的作风、铁的意志,不仅使全体官兵体能得到增强,同时也大大提高了部队的战斗力,不仅增强了官兵们的体魄,更锻炼了同志们的意志,加强了同志们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和不到终点决不放弃的坚韧信念。(通讯员 谭柯旭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