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园林局摆放花卉喜迎国庆
  • 拉萨市园林局摆放花卉喜迎国庆

    时间:2017-09-30 22:56:57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边珍)9月28日,记者来到布达拉宫广场看到拉萨市园林局的工作人员正在摆放花盆和写有“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藏汉两种字样的架子。工作人员陆续摆放完架子后,在架子周边摆放了各种花卉,并用洒水车对架子一圈进行了洒水工作,据洒水工作人员介绍,这样做一是为了保持地面的干净,二是不让花脱水。洒水工作人员说:“从今天起一直到10月15日左右每天都要给这些花洒水,一天两次。”

    据介绍,广场上摆放的绿植类有铁树、鹅掌木、黄杨球等;草花类有牵牛、一品红、万寿菊等。此外,拉萨市园林局还对城区的几个景点如药王山菜市场、河坝林公园、大昭寺广场进行了花卉摆放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