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农行网点开展云闪付APP营销活动 深化信用卡业务数字化转型
  • 西藏农行网点开展云闪付APP营销活动 深化信用卡业务数字化转型

    时间:2019-11-09 17:49:34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 (记者 孙文娟) 记者了解到,近日,农行西藏分行与中国银联西藏分公司达成合作同盟,在全区农行网点开展云闪付APP营销活动,进一步深化信用卡业务数字化转型。

    目前,云闪付APP用户总量达1.9亿户,与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机构形成了三足鼎立竞争之势,依托云闪付APP,中国银联西藏分公司在客户、商户两端开展了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据介绍,推广此项业务是推进信用卡业务数字化转型,活跃卡户、商户的重要举措。

    在厅堂营销方面,云闪付APP下载使用操作简单,通过去年的推广,农行西藏分行大部分员工已经掌握了操作指引,把云闪付APP推广工作列入网点营销环节,对于新办信用卡、借记卡等客户,引导其下载使用云闪付APP并绑定银行卡。

    云闪付APP拓新活动开展以来,截至10月20日,全行累计注册云闪付APP用户183户,累计交易用户116户;目前,15家网点开办了此项活动,其中,有13家网点按拓新规则引导客户完成了交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