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开展国家版图宣传进校园活动
  • 西藏开展国家版图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9-11 18:40:32  来源:  作者:

    近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走进拉萨市城关区拉鲁小学开展国家版图宣传进校园活动,为拉鲁小学四年级一班的54名同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版图知识主题班会。

    活动现场,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播放了宣传视频,介绍了我国地理位置、疆域和台湾、钓鱼岛以及南海诸岛等知识,讲解了国家版图概念、地图要素、地理信息等相关常识。随后,同学们以地图为载体,把对伟大祖国和美丽西藏的热爱通过绘画形式展现出来。

    此次活动,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为孩子们每人准备了一份《国家版图知识宣传图》《中国地图百科知识版》《中国地图凹凸图》《中国政区拼图》和《西藏自治区交通图》等精美的版图知识宣传册和版图知识科普资料,同时特别为孩子们编印了《中国地图》和《西藏自治区地图》临摹图。(记者 次吉 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