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渠县总商会西藏分会爱心助力在藏农民工子女
  • 渠县总商会西藏分会爱心助力在藏农民工子女

    时间:2019-09-11 18:40:29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9月5日讯(通讯员 代峙)日前,渠县联谊支乡协会及渠县总商会西藏分会(以下简称“分会”)针对在藏渠县籍农民工子女,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对8名学子进行视频捐助,8名捐助对象也通过视频向分会表达谢意。

    分会积极响应政协渠县委员会“爱心助学”倡议,组织开展了“爱心为梦想插翅,青春随希望启航”爱心助学活动。广大会员积极参与,慷慨解囊,3天时间共筹集到37名爱心人士善款共计53100元。

    记者获悉,分会采取会员推荐调查了解的方式,遴选出8名学子作为捐助对象。通过微信分别给8名学子捐助5000元,剩余善款留在分会农民工服务站,持续为在藏渠县籍农民工子女教育服务。

    分会的农民工服务站还对渠县籍在藏的农民工,特别是考上大学的农民工子女进行建档立卡,保障帮扶工作落实到人,确保每个贫困家庭都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在活动现场,渠县联谊支乡协会及渠县总商会西藏分会会长唐明松表示,助学是分会的光荣传统。今后,分会将继续积极参与类似践行社会责任的活动,一如既往地助推爱心事业扬帆起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