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军区总医院护理岗位练兵比武
  • 西藏军区总医院护理岗位练兵比武

    时间:2019-05-18 14:47:14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5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小念)近日,为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的爱心奉献精神,展现白衣天使风采,西藏军区总医院开展了一场护理岗位技术练兵比武活动。

    现场,参加比武的护士共21人,分为三组,比武内容以基础护理技能和战伤救护相结合,围绕“打仗需要什么就反复练什么”,全力将真打实备落实到操作训练中去。

    此次练兵,护士们模拟实战环境,利用急救创伤绷带、旋压式止血带等多种新式战伤救治器材对伤者进行救护。考核组评委们认真细致地对每个小组的救治效果进行检查并纠正。据护理部主任刘素华介绍,此次练兵比武活动,目的是锤炼护理医疗队伍的战伤救治本领,确保她们随时都能拉得出、展得开、救得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