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各地市妇联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 西藏各地市妇联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15 22:34:05  来源:  作者: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西藏各级妇联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积极组织广大妇女群众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国家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

    西藏总队妇委会组织举行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召开“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座谈会,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分享讴歌母亲的优秀好文。

    组织机关全体妇女干部开展了以“春归三月,扦插花样人生”为主题的花艺培训。

    西藏民族大学

    学校教育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开展了以“春暖花开、诗情花艺”为主题的插花鉴赏活动。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区农科院举行院系统“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知识竞赛、脑筋急转弯、抢凳子、掂乒乓球、踩汽球和踢毽子等益智意趣活动

    拉萨市

    市妇联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城关区妇联开展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活动。

    拉萨市便民警务支队妇委会开展“庆三八节 蓝盾巾帼争芬芳”活动。

    当雄县妇联合县司法局、县总工会、团县委等5家单位开展了“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当雄县当曲卡镇妇联组织两个社区召开庆祝109周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当曲卡社区开展宣讲党的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曲登社区开展宣讲党的政策、趣味活动

    尼木县妇联开展联系村调研暨“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日喀则市

    市妇联在江孜县、康玛县开展了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资金集中发放活动,为两个县16名贫困妇女发放了“两癌”救助金共计16万元。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慰问吉定镇桑珠岗村和龙桑村妇女。

    岗巴县开展“走基层 访妇情 送温暖 送政策”活动。

    定日县妇联组织开展“寒假课外辅导 解民忧促团结”活动。

    仲巴县妇联组织慰问城镇低保妇女。

    山南市

    琼结县强吉村古稀老人座谈新旧西藏农村妇女社会地位变迁。

    加查县妇联组织妇女开展村庄清洁巾帼志愿者服务行动。

    加查县江塘村组织妇女开展扶贫政策宣讲活动。

    错那县曲卓木乡郭梅村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组织妇女举行"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宣誓活动。

    洛扎县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学雷锋、巾帼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林芝市

    市妇联开展“大引领、大联系、大服务”活动。

    巴宜区妇联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

    波密县妇联积极开展庆“三八” 法制宣传活动。

    昌都市

    昌都市各级妇联组织以视频形式向全市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江达县妇联在卡贡乡那龙日追尼姑点开展以“春风送健康·关爱妇女心”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为尼姑们送去价值6000余元的常用药品及生活必需品。

    贡觉县妇联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座谈会。

    类乌齐县妇联举办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讲解女性常见病的预防知识,解答女性常见病健康疑问。

    那曲市

    安多县成立的巾帼红袖标巡逻队,每日自发进行巡逻,保护居民安全。

    强玛镇巾帼红袖标巡逻队

    强玛镇热卡村巾帼红袖标巡逻队

    阿里地区

    地区妇联召开“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会议号召全地区广大妇女自觉担负起新时代阿里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历史重任。

    革吉县妇联庆“三八”系列活动之妇女群众红色歌舞展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