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开展“班主任经验交流”活动
  •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开展“班主任经验交流”活动

    时间:2019-03-15 22:34:05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近日,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暨“三联三进一交友”工作推进会。医学部党委书记周伟团,常务副主任高久群,党委副书记梁军莉及部分辅导员、班主任、结队帮扶班主任40余人参加了交流推进会,在会上交流班级管理工作经验、工作感受和班级管理中的问题。

    各位班主任在会上积极交流经验,畅所欲言。14临本1班班主任贺学强调在学生管理中应该尊重学生个性,相信每个孩子都是可塑之才,用心引导,并就自己带过的班级学生十年后返校看望自己的感受高度概括为“当年的一切繁琐都是值得的”;15临本4班班主任李捷认为务必要加强和团学办各位老师的联系,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同时要换位思考,当把每一个孩子都当作自己的孩子对待时一切都不是问题。16临本4班班主任何树梅认为要注重对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心理的关注,并举出多个事例让在场老师无不动容。

    医学部党委书记周伟团表示,做好医学部学生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二是各项工作围绕学校主线,守住底线。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团组织、班委会的作用,使得“一二三”班级常态化管理机制得到有效的运转。三是用感情带班,在班级管理中务必加强对重点学生的关注。要做好学业困难、家庭经济困难等重点学生的教育帮扶工作。(张浩 康佳 梁军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