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人社保障法治知识竞赛拉萨代表队斩获团体一等奖
  • 西藏人社保障法治知识竞赛拉萨代表队斩获团体一等奖

    时间:2019-02-26 18:28:18  来源:  作者:

    3、2、1,开始……随着电脑提示音的发出,几支参赛队的选手几乎同时按下抢答器,全场瞬间掀起了一阵抢答高潮。“请8号台作答。”主持人话音刚落,来自昌都参赛队的选手便胸有成竹地说出了正确答案。“恭喜8号昌都参赛队,加10分”,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8号参赛队的分数显示器上又加上了10分。

    为了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充分调动全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宣传宪法和人社法律法规的积极性,带动全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25日上午,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策法规处主办,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协办的,以“人社法规进人心,人社政策惠万民”为主题的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法治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据了解,此次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常规环节。其中必答题环节为每人每队必答,按台号和选手编号依次作答,抢答题环节为各参赛队按抢答器抢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对得10分,提前抢答、答错或答案不完整则扣10分;风险题环节设20分、30分、40分三个分值,参与答题的参赛队依次抽取相应分值题目作答,参赛队需在120秒内进行答题,答对得相应分值,答错或者答案不完整则扣减相应分值。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拉萨代表队斩获团体一等奖,昌都代表队和人社厅代表2队获得团体二等奖,那曲代表队、人社厅代表1队和山南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阿里、日喀则和林芝代表队获优秀奖,同时还评选出了9名优秀选手奖。(文/图 记者 梁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