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琼结县积极开展党费收缴工作
  • 琼结县积极开展党费收缴工作

    时间:2018-11-13 18:12:45  来源:  作者:


    图为琼结县委宣传党支部成员正在拿着党费证主动足额交纳党费。

    11月8日,琼结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以“党员政治教育”活动为契机,开展了“自觉履行义务、积极交纳党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宣传干部党员意识,积极开展党费收缴工作,推动党费收缴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当天,琼结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共产党员决不能信仰宗教》《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党章》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中的有关章节,并向支部党员宣读了每位党员需要上缴的党费数额。

    会议指出,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是每个党员自觉履行义务的基本要求,是增强党的组织观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关心支持党的事业的重要体现,也是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和提高思想觉悟的现实反映。要切实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时刻记自己的第一身份,从每月以现金方式交纳党费这样的事情做起,把按时足额缴纳党费作为党性来修炼,以实际行动全释缴纳党费的神圣意义,是对党最基本的忠诚和对工作最有力的回答。

    随后,由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带头,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带着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以现金交纳的方式,主动足额交纳了月度党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