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格尔木市南山口(乃吉沟)检查站解除交通管制
  • 格尔木市南山口(乃吉沟)检查站解除交通管制

    时间:2018-11-10 17:44:02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张雪芳)因受北部冷空气和持续降雪天气影响,青藏公路唐北段西大滩至沱沱河路面积雪结冰严重,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西藏驻格尔木交警支队为保障过往车辆的安全出行,从11月6日15时30分起,在格尔木市南山口(乃吉沟)检查站开始对进藏车辆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11月7日,记者连线西藏驻格尔木交警支队获悉,截至当日上午10时,当地天气放晴,格尔木市南山口(乃吉沟)检查站已对进藏车辆解除交通管制,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不过,西藏驻格尔木交警支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目前,青藏公路唐北段西大滩、五道梁路段路面仍存在积雪结冰的情况,道路养护部门正在采取相应措施融冰,驾车经过上述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服从现场民警指挥和疏导,共同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