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祁连第十二个公民道德宣传周活动启动
  • 祁连第十二个公民道德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2018-05-18 16:11:19  来源:  作者:

    启动仪式载歌载舞

    宣传展板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孔令磊 通讯员 王振国 摄影报道)5月17日,由祁连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的以“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争做文明有礼的祁连人”为主题的祁连县第十二个“公民道德宣传周”活动在县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形成“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良好社会风气。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现场咨询、义诊、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尤其是公民道德建设宣传周专场文艺演出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使他们对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文明素质和促进文明祁连建设有了新的认识。

      八宝镇营盘台村村民赵有福说:“现在村里的风气好了很多,环境更整洁了,勤劳致富、孝老爱亲、邻里和睦的人越来越多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希望这样的宣传活动以后再多搞搞。”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还激发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公民道德实践活动的热情,形成人人懂礼仪、人人讲文明、人人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活动共悬挂横幅4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图书、资料50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