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海东河湟新区投资近120亿元项目集中开工
  • 海东河湟新区投资近120亿元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3-21 18:18:2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陈郁 报道)3月18日,海东河湟新区举行2021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悉,今年,海东河湟新区计划实施基础设施、房地产、工业、数字经济、商贸物流及教育医疗等项目61项,总投资36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总投资达119.8亿元,分别为,青海省中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项目、欧脉智慧养老项目、高原微藻产品研发生产及生态应用项目、多弗·公馆项目、数字化中藏药产业港项目、中海外·江与城、“北斗+”创新产业园项目、海东绿地世界城项目、云鼎·空港云府项目、弘赛·东望府住宅项目。10个项目涵盖了医疗康养、研发生产、高端地产等内容,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产业类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将为河湟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蓄积更为强大的潜能。

    下一步,河湟新区管委会将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的深刻阐释,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人民的殷殷嘱托,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将今天的集中开工仪式作为项目建设的动员大会、誓师大会,奋力掀起河湟新区项目建设的热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