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振兴路上,“苏尔吉”高扬风帆再起航
  • 振兴路上,“苏尔吉”高扬风帆再起航

    时间:2021-03-12 15:30:50  来源:  作者:

    正在准备做饭的苏生成。

    “总书记说,要推动坚持生态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有机结合、相得益彰。”苏生成说,苏尔吉村已完成村内荒坡绿化800亩,河道治理3公里,人居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建成了“民俗文化馆”,举办了苏尔吉高原蔬菜采摘暨美食节和农民丰收节,全村2020年旅游收入达到10多万元。

    “总书记还说,要通过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苏生成表示,今后要在全村开展爱党爱国爱村爱家教育,充分发挥“民俗文化馆”教育作用,弘扬爱国主义风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老物件、仁人志士的好故事,用为新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而牺牲的英雄事迹教育激励村民,营造“苏尔吉人民争创先进、争做榜样”的良好风尚。

    看着村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苏尔吉村建设得越来越漂亮,苏生成觉得不管曾经遇到多少艰难险阻,一切都是值得的。

    关于苏尔吉村的未来发展,苏生成早已胸有成竹,不仅要打造生态农业观光村,还更要在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上加功夫。尽管目前来说缺人才、缺资金、缺建设用地,但有着苏生成的掌舵,有着村民们的不懈努力,相信苏尔吉村的明天定将更加美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