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鹰击长空竞自由无人机比赛首次亮相青海省运会
  • 鹰击长空竞自由无人机比赛首次亮相青海省运会

    时间:2018-05-14 15:21:0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 5月12日,“交通银行杯”青海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无人机竞赛在青海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上百架无人机按组别、分批次升空,作出规定动作和自由动作,无人机的马达声、观众的欢呼声交织一片。这是无人机运动首次纳入省运会行列,也是我省规模最大的无人机竞赛。

      竞赛按无人机机型分为多旋翼和固定翼,按参赛选手年龄划为青少年组、成年组、大众组。开幕式上,优秀无人机运动员应邀试飞表演,只见一架架无人机骤然升空,做出急剧拉升、俯冲、盘旋、翻滚和螺旋飞翔等精彩动作,不仅让现场观众惊声尖叫,也博得了各参赛飞手的掌声。

      表演结束后,上百名飞手在省交通职业学院操场,调试无人机,按组别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系无人机项目首次走进省运会,也是我省规格高、级别大、范围广的一次无人机运动检阅。无人机在我省尚属新兴行业和产业,发展前景良好。传统的无人机通常在军方警方作侦察投放等使用。随着无人机的普及,大量无人机、航拍器等走进民用序列,高空拍摄、测绘勘察、数据采集、农业等。无人机运动的蓬勃发展,为新兴技术在我省诸多领域普及应用和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也标志着青海省无人机运动发展到一个新台阶和新水平。

    赛前试飞升空自由翱翔勇攀高峰起飞前调试无人机挂条幅精彩表演远远看去无人机也很威武超低空飞行打完收工出席开幕式的嘉宾现场观摩参赛飞手现场保养无人机无人机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运动,一不小心,这架多旋翼无人机“出师未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