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喜迎十九大 展望新青海――美术书法摄影展亮相青海美术馆
  • 喜迎十九大 展望新青海――美术书法摄影展亮相青海美术馆

    时间:2017-09-30 22:06:1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摄影报道) 9月30日上午10点,青海美术馆人头攒动,来自我省各地的老艺术家代表、省文联、各文艺家协会等单位的代表和市民们共同欣赏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艺术作品展——“喜迎十九大展望新青海美术书法摄影展”。

      记者在当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美术书法摄影展以“向党汇报向人民汇报”为主题,立足我省地域特色、民族特色、文化特色,用艺术形式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展厅里,市民们驻足在自己喜欢的艺术作品前仔细端详、拍照纪念。“每一个展厅都有不同的气息,在摄影作品展厅里,我看着每张照片仿佛都有它们背后的故事,就像是看到了这几年来青海日新月异的变化,也能切身感受到现在的生活真的越来越好了。”市民梁女士对记者说。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近年来我省举办的高规格大型美术书法摄影展。展览共展出作品346件,分三个美术、书法、摄影三个部分,其中,美术作品在1号展厅展出,共110件,分为“立党为公”、“气壮山河”、“时代之魂”和“构建和谐社会”四个板块;书法作品在2号展厅展出,共116件,分为“习语春风”、“元老情怀”、“诗咏青海”和“古韵新声”四个板块;摄影作品在3号展厅展出,共120个版面,500余幅,以生态建设、民族团结、精准扶贫、先进典型人物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要内容,艺术地再现了筑梦中国的青海成就。

      展览将持续至11月中旬,国庆长假期间青海美术馆正常对外开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