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一带一路向西行”西宁站丝路企业座谈会召开
  • “一带一路向西行”西宁站丝路企业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7-09-28 15:54:5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摄影报道) 9月27日,由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绿地集团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大型社会公益性活动——“一带一路向西行”西宁站丝路企业座谈会召开。

      此次“一带一路向西行”活动在结合西北地区特色,通过全媒体平台对活动全程进行全方位报道的同时,与全国知名媒体及西北地区兄弟媒体联动,生动展示沿途企业的品牌故事和丝绸之路的文明魅力、激情活力和无限潜力。活动旨在通过组织专家、企业、媒体代表对“一带一路”沿途省市进行巡访过程的同时,让沿途省市地区在旅游、经济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能够充分融合,为西部地区寻求更多优质投资企业、为企业搭建项目对接之平台。

      活动为期20天,由媒体、企业代表共同组队,通过车队巡访的方式,穿越一带一路沿线各省市自治区,并在沿途开展媒体同行论坛、旅游推介、商业洽谈等系列主题活动。

      西宁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是本次活动的第三站,丝路企业座谈会上,各行各业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对丝路企业今后整体的发展创新理念提出了独到见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