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江苏商会会长求学故事打动300多位老板
  • 青海省江苏商会会长求学故事打动300多位老板

    时间:2017-09-28 15:47:2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 一群老板聚在一起,互相会说些什么?吃吃喝喝还是比比车子,抑或是谈谈项目、商机?那些都太普通甚至有点LOW了!9月26日晚上,青海省江苏商会举办迎国庆中秋双节联谊会,300多位在青苏商欢聚一堂为伟大祖国庆生。联谊会,叙乡情谈项目在商言商这都不算新闻,青海省江苏商会会长王伟明即席讲述的个人诚信求学经历,赢得了一波又一波热烈的掌声。

      在联谊会上,会长王伟明即席演讲30分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从仅有初中文化开始经商创业,在获得一定资本后,深感知识文化的欠缺,进而持续发奋求学。先后攻读了工商管理硕士等多个学位后,近期王伟明在攻读博士学位中,提交博士论文时有些吃力,却依然谢绝了多位“好心人”代替他撰写论文的助阵美意,坚持自己去寻找发现问题并独立思考问题,选准课题后全部原创,成为同班同学中唯一一名当场通过论文答辩的学员。

      王伟明推心置腹地告诉300位会员,在商言商,前提是必须要有更高的眼界,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不再是为个人的衣食住行打拼,而是为社会创造财富。学识决定眼界,在青海这块成就他们苏商事业的高大陆上,只有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用更多先进理念与文化知识真正充实脑袋,才可能放眼全球,做出更大、更有意义的事业,让成就他们的“社会口袋”里充满更多的财富。

      据介绍,青海省江苏商会成立8年来,党建工作不断巩固,会员素质明显提升,企业发展稳中推进,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明显增强。特别是今年以来,青海省江苏商会先后被国家及青海省评为“四好商会”,被江苏省工商联评为“五好商会”。在获得的荣誉中,最被该商会众老板看重的,是不久前青海省委、省政府授予的“2016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在青苏商们说,能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会作一些贡献,帮助更多的人摆脱贫困,是大家最大的收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